SL____肖言诚

心悦君兮

三句话告白(上)


依旧老规矩 ooc警告






周泽楷和叶修的场合


“前辈...喜欢”

“哟 小周,过来 靠近点”

“嗯? 唔...前辈///”


王杰希和叶修的场合


“大眼?”

“叶修 我喜欢你”

“那就在一起呗”


张佳乐和叶修的场合


“乐乐,有事找哥?”

“老叶,我喜欢你”

“哟,知道自己幸运E所以来找哥这个幸运S   哥就勉为其难的和你在一起吧”



楼冠宁和叶修的场合


“叶...叶神,和我在一起吧”

“呵  可以,投资兴欣”

“没问题”



张新杰和叶修的场合


“叶修,我可以帮你改正错误的习惯,并且督促你戒烟”

“老张 说人话”

“叶修,我喜欢你”



江波涛和叶修的场合


“小江啊 这个战术是这样的blabla...”

“前辈,这个战术能再详细点讲讲吗”

“   好 ... 小江你怎么越靠越近了   唔...”




乔一帆和叶修的场合


“一帆啊,你这个阵快了一秒,后面CD有空隙的  最近你好像有点心不在焉啊”

“嗯?...嗯! 叶  叶神,我喜欢你”

“哈?怎么突然扯上这个了 乖哈,哥也喜欢你”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