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____肖言诚

心悦君兮

#论联盟人员怎么安慰你#

ooc警告

不怕?那就往下拉

叶修篇

你抽噎着诉说着委屈,擅长嘲讽的他没有出言打扰  静静听着,然后别扭的伸出手拍拍你

“再哭就不用见人了,小心以后嫁不出去。”(还是被嘲讽了,今天也依旧心塞塞呢)

苏沐橙篇

不同于往常,你被拉着坐在沙发上

“怎么了?”她指了指你红着的眼眶

“没事”

然后就被抱着了

“你啊,别太逞强 有我在呢。”

周泽楷篇

你们这时坐在包间里,他看着你慢慢红了眼眶却不知所措 找不到词安慰你

只能够靠近你,然后抱着你

“...我在”

喻文州篇

一向带着温柔笑脸的人在看见你明显红肿的眼眶时变了脸色,略带急促的问着怎么了然后伸手抱住了你

“我怎么能让你受委屈呢 抱歉,不会有下一次了”

黄少天篇

对着你的首次邀约,他打扮的非常帅气。但是一边听着你诉苦,一边看着你一杯又一杯的灌着啤酒

虽说啤酒不醉人但喝多了还是不好

于是他一边嚷着

“唉 你就不要哭了,谁欺负了你告诉我约出来我和他pkpk 实在不行荣耀里也行看我不虐死他”一边挡住你不让你再喝

知道他秉性的你不由得弯弯嘴角,当然他也没错过

“对了嘛就是这样才好看 刚刚那个样子好丑的 女孩子就是要笑着才漂亮 不要哭了啊,有我呢”

苏沐秋篇

你像往常一样来到南山公墓,看着黑白照片上的少年 终究是忍不住的哭了出来

而一边飘着的透明少年皱着眉,满眼心疼 一次又一次的重复开口

“别哭了,我心疼   我一直陪着你呢”

评论(3)

热度(8)